“放飞梦想、快乐启航”——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7-07-04      访问次数: 1718




六月是收获成长的日子,更是放飞梦想、快乐启航的日子。在毕业离别之际,为了给大班孩子一个难忘的毕业季,师大幼儿园大班老师们精心策划了“疯狂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老师的花衣裳”、“夜晚的幼儿园+宝贝夜市”、“爸爸,一起打水仗吧”、“毕业自助餐”等活动,满载着孩子们的欢声与笑语,寄予了老师们的关爱与祝福,丰富多彩,点亮了整个六月。

 629日的毕业典礼更是为这个“疯狂毕业季”画上了一个圆满而精彩的句号。毕业典礼上,幼儿园请来专业人员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清新、活泼、充满梦幻色彩的气球森林。下午530,当歌曲《彩虹的约定》响起时,何梅玲园长携幼儿园领导班子带领大班年段教师列队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盛装打扮的孩子们个个神采飞扬,在父母的陪同下,从气球拱门处一一入场秀起来,配合场内大气、时尚的签名秀,欢快、动感的乐队演奏,滑稽、风趣的小丑献礼,精美、富有创意的点心驿站等环节,气氛热烈、阵阵高涨,即使之后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也未能减免疯狂毕业季的热情。

兴奋雀跃的孩子们就像展翅的雏鹰,充满能量,渴望探究世界,在收获了师大实验幼儿园这一季快乐、健康的成长,即将飞向更为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