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举办2019“健康奔向明天”新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12-30      访问次数: 768

 20181229日上午9:00,实验幼儿园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田径场举办2019“健康奔向明天”新年运动会。福建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华,福建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吴荔红教授应邀出席。

 开幕式上,全园师幼整齐列队,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福建警察学院学员旗手英姿飒爽,动作矫健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郑家建副校长心系师幼遥寄新年祝福,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家委主任周延锋代表全园家幼向全体教师无私的关爱与辛劳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伴随着祝福与感谢声,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梅玲宣布运动会欢乐开启!

 小朋友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在老师、家长们的带领下,迎着暖风,向着朝阳,展示着他们的盖世神功。大班年段中国功夫秀,中班年段器械表演,小班年段亲子律动操,娃班年段“小猪佩奇”全家欢乐秀,四个年段不同主题的入场秀,瞬间让整个赛场沸腾起来。

 本届运动会打破传统,模拟真实运动赛场,集家长拔河比赛、亲子趣味竞赛、幼儿单项PK、班级团体接力四类一体,小朋友们则化身为运动小健将,个个如同活蹦乱跳的小锦鲤,在助威呐喊、运动竞技、协作比拼中展示自我,增进默契,体验运动带来的欢乐,感受集体进取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