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原区正校级领导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访问团来我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23      访问次数: 384

 20181121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正校级领导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访问团一行17人在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到实验幼儿园参观交流,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梅玲接待了来访。

何梅玲园长代表实验幼儿园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嘉宾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设施设备、室内环境创设与幼儿早操活动等。交流会上,何梅玲园长依托幼儿园文化形象片《花千树》向嘉宾们分享了园本教育理念,并介绍了幼儿园的历史文化、组织机构、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特别对园本教育理念细化落实到一日保教常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幼儿是检验我们幼教工作的试金石,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我们坚持爱心育儿健康,爱护教师成长,促进师幼身心健康发展。双方并就幼儿园规范建设、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于不同地域特色的课程建设交换了具体经验,共对未来更为深入的交流学习表示热切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