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举行国旗下的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访问次数: 59

 为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201026日上午,实验幼儿园举行了2020-2021上学期期初国旗下的安全教育活动。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全体立正,出旗!”随着小主持人清脆响亮的口号声,大二班的小护旗手踏着晨曦,迎着朝阳,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来到升旗台。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嘹亮地响起,全体师幼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礼毕,综治副园长、对湖派出所林世扬警官对全园师幼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他以真实事件为例,引导孩子们正确认识急救电话110119等的重要性,切莫在没有紧急情况发生的时候肆意拨打急救电话。他指出,任何将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的举动或是可能危及孩子生命安全的行为都应当及时制止并引导教育。他强调,老师及家长应当着重提高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学会自我保护,警惕陌生人,预防诱拐;警惕车辆视觉盲区,避免在车辆附近玩耍导致人身安全事故等。最后林世扬警官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平安生活,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