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师范教育学院陈弦章院长一行到访我园开展实习生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2      访问次数: 324

2018117日上午,龙岩学院师范教育学院陈弦章院长一行3人到访实验幼儿园开展学前专业学生实习中期实习巡检工作,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梅玲接待了来访嘉宾。

何梅玲园长代表实验幼儿园对陈弦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他们参观了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创设及幼儿晨间活动,并深入班级与实习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

座谈会上,何梅玲园长对幼儿园的历史背景、文化底蕴与学术构建进行简要介绍,对实习期间双方流畅的工作配合与高效的信息反馈沟通表示赞肯,对龙岩学院师范教育学院学前专业学生规范守纪、勤奋好学、文明礼貌表示赞赏。她指出,多年来幼儿园作为龙岩学院学前专业学生的实习基地,双方建立了亲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自福建师范大学与龙岩学院签署帮扶附属学校建设发展共建协议以来,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共建带来新的契机,希望未来双方在学生培养、学术交流、学科发展等方面拓展新思路,探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