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8年职业院校”双师型”骨干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学员到我园观摩
发布时间: 2018-10-25      访问次数: 249

 20181024日上午,福建省2018年职业院校双师型骨干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学员一行25人在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到我园观摩学习。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梅玲热情接待了到访的骨干教师们。

在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创设与早操活动之后,何梅玲园长为培训班学员们做了题为《幼儿体育活动中心理品质和社会性的培养》专题讲座。她立足幼儿身体、心理、社会适应性的健康全面协调发展,以《同心协力》、《夺红旗》、《手球大赛》、《斗鸡》等我园原创及组织实施的体育活动为案例,指明幼儿体育活动在目标层次清晰明确,环节设计循序渐进,组织实施融合人文关怀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促进幼儿自信勇敢、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等良好心理品质及社会性的发展。

  随后,我园骨干教师周娟示范教学了我园原创的大班体育活动《百变大咖秀》,再次将体育活动在促进幼儿肢体平衡协调发展与不断挑战创新、积极与同伴团结协作等方面的作用精彩呈现出来。活动中孩子们百变的创意造型和全情投入的欢声笑语将本次观摩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