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同仁来园观摩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18      访问次数: 379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友好共建工作,2018912日上午,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赖斯慧一行到实验幼儿园观摩交流学习,实验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梅玲接待了来访园长们。

何梅玲园长代表实验幼儿园对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园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她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设施、室内环境创设与幼儿的游戏活动等。

交流会上,双方就下一阶段的帮扶指导工作的开展初拟计划,并就具体的教学科研工作互换经验。何梅玲园长强调,课程模式与规范管理是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的重中之重,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在总结的基础上提升,在核心目标的指引下推进。希望双方在日常工作中亦增进交流互动,共同成长。

据悉,自20181月福建师范大学与龙岩学院签署帮扶附属学校建设发展共建协议以来,实验幼儿园已与龙岩学院附属幼儿园多次深入对接并实地予以指导。现结对帮扶指导工作正进入跟岗学习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