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来啦~!
发布时间: 2018-09-14      访问次数: 112

       背起小书包,我们终于开学啦!!!欢呼~~

   听说上娃娃班可以认识新老师、新伙伴,还有好多玩具在等着我们……虽然有些害怕,可还是想来看一看…… 

           班级里的玩具真多呀!这几天我玩了磁力拼接车、磁力积木、各种工具车、还给图形宝宝找家……有机会我要每个都试着玩一下!  

  

        除了有好玩的玩具,我还喜欢和老师一起学本领!哇,我们的老师个个都有魔力诶!会和我们游戏,会说好听的儿歌,会唱美妙的歌曲,还有有趣的手指谣!耶!开心地小手举高高!~~~

  

       活动室里可以玩过家家!洗水果、切水果,吃水果,好开心!玩累了就坐在沙发上看绘本……待在帐篷里也不错,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沉浸一会儿!  

   

           我每天都期待坐上“小火车”去户外活动!想玩滑滑梯、旋转车、淘气堡、大滚筒……想喂鱼、吹泡泡、和小球玩游戏……大家在一起玩耍真开心!    

           幼儿园里的酸奶好像格外美味?!大概是和小伙伴们坐在一起喝心情很愉快吧!面条和粥也是香喷喷,我能自己吃掉它们~嗷呜~  

          偶尔我会想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55555……还好有老师的肩膀可以给我靠靠,大腿给我趴趴。感觉老师身上香香哒~只要安静地依偎一会儿,我的心情就会美丽起来!

  

                      幼儿园里确实有趣~!期待下周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