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携手成长---实验幼儿园召开2018-2019学年全园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8-09-13      访问次数: 388

201896日下午,师大实验幼儿园在礼堂举办2018-2019学年全园新生家长会。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梅玲主持会议,娃娃班、小中大班两百多名新生家长应邀参加。

何梅玲园长代表幼儿园对到会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园本特色、教育理念、师德师风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系统介绍。她指出,幼儿园秉承“一日生活皆教育”的理念,做到生活教育化、教育生活化,引导家园携手互助把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都赋予教育意义,在生活中渗透游戏与知识,在实践中不断反思与调整。希望在家长们充分的信任、理解与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关心与爱护下,共同为幼儿创建一个文明、开放、友好的环境氛围,共促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会后,各年段分别召开了年段新生家长会,围绕新生入园可能出现的分离焦虑对家长作具体的指导,帮助家长积极做好入园准备工作,让幼儿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全园新生家长会

小班年段新生家长会  

  娃娃班年段班级新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