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莅临我园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9-13      访问次数: 426

 20189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郑家建,以及学校办公室、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行莅临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李宝银书记一行走访了校园,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办学的各方面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何梅玲园长就幼儿园的招生管理、机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李宝银书记对幼儿园开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办学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幼儿园作为我校附属学校之一,是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示范窗口,是支撑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应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擦亮学校基础教育的“金字招牌”,善用自身优势,助推地方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在补齐福建教育短板中发挥更大作用。

  新学期伊始,李宝银书记一行带来了学校的关怀与慰问,激励与鞭策了幼儿园全体师幼。幼儿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的领导下,接继奋斗,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