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庆六一,心连心乐成长——记福建师大实验幼儿园“六一”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31      访问次数: 304

 

          201853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在园内举办庆祝“六一”趣味游园活动。福建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绚,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华,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松青,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吴剑锋,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斌,时代中学校长林伟群,附属小学校长陈坚等领导应邀到访幼儿园看望慰问全园师生,并向孩子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各班教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与兴趣喜好,精心策划,同时借力师大化学与材料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等资源优势,为孩子们精心设计、准备形式各异、操作材料丰富的亲子游戏活动。超轻黏土馆、书法体验馆、化学体验馆、刮画体验馆、彩绘体验馆、魔幻泡泡秀、手工皂体验馆、沙上寻宝乐等十八个不同主题的游园馆与体验区将生动有趣,富有科学性、时代性与生活化的游戏呈现给孩子们,家长以串班的形式带领孩子们游园。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幼儿园里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

    今年的六一游园活动在综合了智力与体力开发的基础上,突出趣味探索,寓科学于游园,让孩子们的思维力与探索力得到锻炼与提高,让父母和孩子们在挑战中感受竞争的激烈,在合作中感受互动的欢乐,在奖励中感受努力后的赞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