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组织师幼实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21-07-01      访问次数: 17

20217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实验幼儿园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幼儿实时收看大会盛况,与天安门广场数万人同庆祝、共欢呼,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

肃立,唱国歌。收看的党员干部、教职工、孩子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随习近平总书记握拳呐喊:“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大会在《歌唱祖国》的经典旋律中结束,和平鸽飞翔在天安门广场上空,汹涌澎湃的爱党、爱国情随着歌声重燃。

孩子们把中国共产党比作母亲。他们说到:“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中国共产党是最厉害的”“希望中国共产党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期待好多个百年生日”。童言稚语,无不是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妈妈深深的爱。

党员黄艳敏老师说:“观看党百年庆典,最大的感受是我们的党如此伟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骄傲!只想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有千千万万的中国人。”

党员颜春游老师说:“今日的辉煌,你我共享;今日的盛典,我们共同见证。今天,中国共产党已经写就百年的史诗,并把成立100周年作为‘一个新的征程的起点’,奔向又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教师陈婷说:“在这火红七月美好的第一天,我们一起为党祝福,祝福我们的党生日快乐!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我感到自豪,因为教师是文化和精神的传播者,是人类灵魂的塑造者,我们传播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