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幼教同仁来园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18      访问次数: 779

20191213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林培锦,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刘黎薇,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副园长王妙珍、林燕凌,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实验幼儿园董事长周绍敏、副园长蔡文婷一行6人在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基础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蓝凯仔的陪同下来园参观交流。

实验幼儿园副园长潘爱珠携园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来访,带领嘉宾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设施、室内环境创设与幼儿游戏活动。座谈会上,潘爱珠副园长详细介绍了我园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成果、园本特色课程、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双方并就我园的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园校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嘉宾们对我园依托福建师范大学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保教改革实践的创新发展,嫁接科学管理理念、富有内驱动力的管理体系等表示赞赏,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借鉴幼儿园先进的保教理念与管理经验,友好共建促发展。

  据悉,本次闽南师范大学幼教同仁来访系闽南师范大学为加快推进附属学校建设,于1213日来福建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学习项目之一,增进了两园在建设高校附属幼儿园方面的学习交流与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