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欢乐,亲子同贺迎新年!---记实验幼儿园 2018“健康奔向明天”新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1-03      访问次数: 509

 

20171229日上午9:00,实验幼儿园在师大仓山校区田径场举办2018“健康奔向明天”新年趣味运动会。师大基教办副主任蓝凯仔,综治园长对湖派出所林世扬教导员,福州市仓山区教育局幼教科科长许榕,福州市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林石书记,福州华南实验幼儿园园长张小平、副园长戴凌玲应邀出席了运动会。

开幕式上,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福建警察学院学员旗手以威武的警容、严整的警姿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郑家建副校长心系幼儿,出差在外遥寄新年祝福,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祝家长和老师们新年快乐!祝幼儿园越办越好!家委主任周延锋代表全体家长向园领导与老师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向孩子们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幼儿园园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梅玲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帮助,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对幼儿园的关心与鼓励,2018年幼儿园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后的迎新节目精彩纷呈。中国鼓大气磅礴,振奋人心,掀起开场热潮;狗娃闹新春萌趣十足,活泼可爱,惹来阵阵欢笑;中国龙五龙腾跃,威猛矫健,再引龙的传人之骄傲;花样皮筋秀老师和家长们舞动青春,活力四射,再掀全场高潮。

七个表演节目、十几项游园活动取材民俗文化,创新民间传统体育游戏,充分体现了“感受传统游戏魅力,亲子共同回归童真”的主题,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场健康、欢乐的运动盛会、文化盛宴孩子们精彩的表演、亲子活泼的互动、师幼默契的配合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也开启了2018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