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奔向明天”2018年新年趣味运动会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17-12-25      访问次数: 268

一、时间安排

    11229日上午家长带幼儿直接到师大田径场集合,8:15开始入场,8:45入场完毕,9:00活动正式开始。

    2.幼儿园中午不备午餐,10:30后可回幼儿园班级凭活动券领取新年礼品后直接将幼儿接回20171230日——201811日元旦放假,12日正常来园。

    3.若1229日上午遇到雨天运动会无法正常开展,请家长将幼儿送到幼儿园,由班级教师组织室内新年庆祝活动,家长中午11:00来园将幼儿接回。

二、场地说明

    1.入场后,家长带领幼儿以班级教师所在位置为班级方阵坐好。

    2.开幕式表演时,家长坐在班级方阵观看(不站起),幼儿表演结束后回到班级方阵,与家长对应处坐好。

    3.趣味运动会活动场地:场地面向主席台左侧为中、大班活动区域(海报为天蓝色);面向主席台右侧为为娃、小班活动区域(海报为粉红色)。

三、注意事项

    1.运动会由家长全程陪同幼儿活动,并全权负责孩子的安全;重在参与,注意活动安全,预防走失。

    2.开幕式表演时家长不离开班级方阵规定位置给孩子拍照,以免影响活动效果。

    3.请家长带领幼儿文明有序参加活动(如:自觉排队、遵守活动规则等)。

    4.请家长协助保持活动场地整洁,不乱扔垃圾,不随处小便。

    5.请家长妥善保管好活动券,凭券入场参加活动、领取礼品。

    6.主席台左侧设置了急救点和饮水处,家长或幼儿在活动中若不慎受伤,到主席台位置请医务人员帮助处理。

祝全园家长和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福建师大实验幼儿园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