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21      访问次数: 490

  为增进沟通、总结提高家园共育工作,为2018健康奔向明天新年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助力20171219日下午, 实验幼儿园组织召开了2017-2018上学期家长委员会会议,十五位家委会成员齐聚会议室,幼儿园园长、党支部书记何梅玲,副园长潘爱珠等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何梅玲园长对到会的全体家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家委参与到幼儿园的日常管理及对促进幼儿的成长和改进幼儿园的工作所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幼儿园2017-2018上学期的工作情况,着重从严肃园风师德建设、全力打造一流幼儿食堂、重资升级幼儿园软硬件、充分发挥师大品牌特色深化落实体育健康的教育理念等方面向家委作了详细汇报。她强调,“爱”是育儿之源,是老师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是幼儿园所有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我们将与家长们齐心并力把幼教工作做得更好。家委代表亦畅所欲言、谏言献策,对幼儿园用心提升幸福感引发共鸣,纷纷表示感谢并热切期望将这种幸福感不断延续下去。

  会议并就举办2018健康奔向明天新年趣味运动会”进行了专门讨论与规划部署。本届新年运动会以“感受传统游戏魅力,亲子共同回归童真”为主题,取材民俗文化,创新民间传统体育游戏,力求为孩子们量身打造一场具有传统民俗风味的亲子欢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