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平校长一行莅临实验幼儿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2-05      访问次数: 231

1130日下午,校领导王长平、郑家建带领学校办公室、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等部门到实验幼儿园调研。王长平校长一行深入园区,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基本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在食堂后厨,校领导认真询问食堂的规范化建设情况;在幼儿户外活动区域,校领导详细了解幼儿户外活动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及安防系统配套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幼儿园负责人就幼儿园的招生工作、机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运营管理工作做了系统汇报。学校办公室、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幼儿园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长平校长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和目标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幼儿园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增强依法执教、爱心育儿的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将自警、自省、自律、自查作为新常态和新机制,规范引领新发展;要高位对接国内外先进的办园理念与办园模式,积极探索具有师大品牌特色的幼儿园发展之路;要以人为本,精准谋划,积极打造亮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实验幼儿园成为学校吸引人才的重要优质教育资源。郑家建副校长感谢幼儿园在稳定和吸引学校高水平师资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鼓励幼儿园充分利用幼教行业迅猛发展的契机,激发内生动力,主动迎接挑战,发挥品牌效应,积极对外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