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召开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供应商品质承诺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30      访问次数: 151

  为进一步做好幼儿园膳食服务工作,科学促进幼儿健康成长,2017年10月24日下午3点,幼儿园召开了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暨供应商品质承诺大会,园长何梅玲等相关岗位责任人,协同家委代表及麦德龙、长富、永辉三家食材供应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幼儿园后勤副园长潘爱珠主持。

  会上,何梅玲园长对到会的各位家委代表、供应商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家长及供应商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何梅玲园长并就幼儿园膳食委员会的职责与管理机制,改造后的食堂在软硬件方面整体升级的情况,幼儿周花样食谱的制定规则与流程等幼儿膳食管理服务工作向大会作了详细介绍。她特别指出,幼儿伙食费实行专款专用、收支明确、公开透明。她强调,幼儿园始终把幼儿的身心健康放在核心,把幼儿饮食的健康、科学、安全、卫生放在首位,这是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出发点与基本点,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钻研,保持创新,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膳食服务。

  三家食材供应商代表应邀分别做了品质承诺发言,保证供应的食材新鲜、安全、卫生、健康,共同把好食材安全第一关。

  随后,幼儿园保健员、食堂管理员、报账员分别就幼儿园具体到各岗的膳食工作操作流程与服务标准进行了说明;教师代表、保育员代表概括了幼儿进餐情况,并各抒己见提出建议。

  家委代表对幼儿园的用心与专注表示感谢与赞赏,希望家园互助,再接再厉,让这份爱心与热忱继续闪闪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