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故事——《青蛙和蟾蜍》之《风筝》
发布时间: 2019-09-06      访问次数: 563

青蛙和蟾蜍之风筝


  

青蛙和蟾蜍到外面去放风筝,他们到了外面的大草地,那里的风很大,青蛙觉得他们的风筝一定会飞得很高、飞到天顶上去。

于是青蛙拿着那团风筝线,蟾蜍拿着风筝往前跑,蟾蜍用他的小短腿使劲往前跑,风筝升空了,可是“啪”风筝掉到地上了。一群知更鸟飞出来嘴里叫着说那只风筝是坏的,不用放了,蟾蜍拿着风筝回到青蛙那里说风筝是坏的,他不放了。

可是青蛙说他们还得再试一次,这次蟾蜍把风筝举到头顶上,双手挥来挥去,风筝升空啦,“砰”,风筝又到了地上。那群知更鸟又飞出来说着菜鸟一个、菜鸟一个,蟾蜍又拿着风筝回到青蛙那里说那只风筝是个菜鸟,他不放了。

青蛙觉得还要再试第二次,这一次蟾蜍把风筝举到头顶上、双手挥来挥去、双腿上上下下的跳着,风筝飞上去了,“啪”风筝掉到地上了。

知更鸟说那只风筝是个烂东西,蟾蜍拿着风筝回到青蛙那里说那只风筝是个烂东西,他不放了。

      青蛙还要再试第三次,这次蟾蜍把风筝举到头顶、双手挥来挥去、双腿上上下下的跳着、嘴里大声喊着风筝风筝。


—————————————————

(摘自微信公众号:漫蜗牛儿童悦读)

Ps:强烈建议配合音频使用,欢迎戳右边→https://mp.weixin.qq.com/s/NtFeTRZWLiWV40r2kdBS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