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长有备而来,幸福从这里起航”---师大实验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7-09-15      访问次数: 386

2017912日下午,随着幼儿园文化形象片《花千树》的精彩播放,师大实验幼儿园新生家长会在幼儿园小礼堂拉开了帷幕。本次家长会由幼儿园园长兼书记何梅玲主持,娃娃班、小中大班两百多名新生家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梅玲园长代表全园教职工对到会的新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园本特色、教育理念、荣誉成果、发展定位、园风师德等方面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幼儿园悠久的历史传承、依托师大文化的品牌积淀与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实力发展。她特别强调“一日生活皆教育”,引导家长转变育儿观念,把孩子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融入到教育中,希望在家长们充分的信任、理解与支持下,通过密切、和谐的家园关系的共建共护,给孩子们一段健康、快乐、温暖的幼儿时光。

会后,家长们熟悉了新生入园的时间安排,并分别参加了各年段的班级新生家长会。各年段老师围绕新生入园会出现的分离焦虑具体指导家长如何做好入园的准备工作,及今后家长如何参与亲子活动、如何与班级教师互助共育,让幼儿尽快适应集体生活,让家长们放心、省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