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故事——《青蛙和蟾蜍》之《花园》
发布时间: 2019-07-01      访问次数: 614


青蛙和蟾蜍之花园


青蛙正在他的花园里工作,蟾蜍走过来对青蛙夸赞道青蛙的花园真好看,蟾蜍很羡慕青蛙的花园有这么多漂亮的花,但是青蛙说整理花园这个工作还是蛮累人的。蟾蜍也想要有一个这么漂亮的花园,于是青蛙给了蟾蜍一些花的种子,蟾蜍高兴地把种子拿回家种到自己的地里,希望种子能够长出来。

蟾蜍叫道种子种子长出来,可是一连叫了好多次,声音一次比一次大,种子却还是没长出来。青蛙见状,跑来对蟾蜍提出了一些种花的建议,尤其是不让蟾蜍对着种子大喊大叫,因为那样种子会感到害怕。

第一天晚上,蟾蜍走到种子旁边念了一个好长的故事给他的种子听;

第二天,蟾蜍哇啦哇啦地唱了一整天的歌给他的种子听;

第三天,蟾蜍咿咿呀呀、咿咿呀呀地念了一整天的小诗给他的种子听;

第四天蟾蜍叽叽嘎嘎、叽叽嘎嘎地演奏了一整天的音乐给他的种子听。

蟾蜍低头看看地上,种子还是没长出来,蟾蜍觉得他的种子应该是世界上最胆小的种子,所以就是不长出来。

现在,蟾蜍累得都睡着了。

蟾蜍正在睡梦中,青蛙朝他大叫,把蟾蜍叫醒了,原来啊,蟾蜍的种子发芽啦。蟾蜍可高兴了,他也体会到青蛙之前说的那句:弄个花园是真的非常累人的。这样想想,我也好想要有一个漂亮的花园呢,虽然非常累人,可是每天看着漂亮的花,一整天的心情都是很美好的呢。


—————————————————

(摘自微信公众号:漫蜗牛儿童悦读)

Ps:强烈建议配合音频使用,欢迎戳右边→https://mp.weixin.qq.com/s/oC7X7f8G-lrT0nH-4r8p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