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故事——《青蛙和蟾蜍》之《春天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7-01      访问次数: 3874


青蛙和蟾蜍之春天来了


青蛙加快脚步跑去通往蟾蜍家的小路。

到了蟾蜍家,告诉蟾蜍春天到了,可是蟾蜍不信。

青蛙又告诉蟾蜍太阳出来了,雪开始融化了,可是蟾蜍还是只想躺在床上睡觉。因为蟾蜍的屋子里所有的窗户都关着、所有的窗帘都垂着,里面一片漆黑。

于是青蛙走进蟾蜍的屋子,把蟾蜍从床上拉起来,推出卧房,推到外面的走廊上,外面的阳光真亮啊,蟾蜍觉得被晃眼的阳光照得什么也看不见了。

其实,他看见了四月明亮温暖的阳光,青蛙开始憧憬即将到来的生活,可是蟾蜍转身就回到屋子里,跳上床、拉起被子又要睡觉了,他告诉青蛙到了五月份再回来叫醒自己吧。

青蛙孤零零的想着,他又要孤独的度过一段很长的日子了。他抬头看了一眼蟾蜍的日历本,发现11月份的日历还在日历本上,于是他撕下了11月份,接着又撕下了12月份......一直撕到四月份,最后他把四月份的也撕下来了。

青蛙高兴极了,大声的把蟾蜍叫醒,因为五月份到了。然后他们就外出游玩、欣赏春光去了。

可是蟾蜍还很迷糊,五月份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呢?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吗?


—————————————————

(摘自微信公众号:漫蜗牛儿童悦读)

Ps:强烈建议配合音频使用,欢迎戳右边→https://mp.weixin.qq.com/s/u7bPKulS6M8Ne23T2Ll6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