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银书记到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5-31      访问次数: 696

529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郑家建到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

李宝银书记一行深入园所,认真听取了实验幼儿园负责人关于探索幼儿户外活动设施设备辅助园所特色课程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实验幼儿园当前的办学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细致询问了幼儿膳食情况及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师幼互动游戏活动与美术活动,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李宝银书记充分肯定了实验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办学成果,指出实验幼儿园是福建师大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福建师大办学的一张亮丽“名片”,对学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学前教育关系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坚持保教结合,防止学前教育小学化倾向,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健康快乐成长。要继续重视实验幼儿园建设,加大经费、人力等资源支持,科学规划建设实验幼儿园,为推动实验幼儿园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要以更高的站位发挥实验幼儿园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补短板”工作。